close

用過就再也回不去的洗護髮產品--THREE極致絲潤洗髮露 極致絲潤護髮霜

一個手滑就入坑了的故事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在洗澡時總是一罐WATSONS的洗髮精從頭洗到腳,連洗面乳都最近才開始用,至於品牌呢? 天然、便宜就好。對我來說,沐浴產品的用途只有去除汗水和臉上頭上的油,花超過300塊根本就是拿前往排水孔裡倒。(所以現在的我正在邊洗澡邊倒錢嗎)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在沐浴產品花費上超摳的我突然跑去專櫃買洗髮露和護髮霜呢?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在一次突然下定決心要殲滅自己用三層遮瑕都遮不掉的黑眼圈時初次接觸到THREE這個品牌,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是天然的成分、簡約的設計,和不怎麼簡約的價格。在一波只拿產品不看價格的狂敗後我拿到了滿額贈:THREE Refining系列中的極致絲潤護髮霜40g和極致絲潤洗髮露50ml,和一個很可愛的鐵灰棉麻袋,從此踏上了洗護髮產品越用越高級的不歸之路。

附上一張大大的血拼全集(旁邊附上天使櫃姐給好給滿的試用包)

IMG_20180806_221345_583.jpg


產品介紹與使用心得

THREE極致絲潤護髮霜      

IMG_20180806_220404_101.jpg

價格:200g  NT1,900

官網介紹:

迅速修護受損部位,賦予秀髮絲般潤澤
滋養乳霜般的豐郁質地,與令人驚豔的高滲透力。
輕抹於頭髮的瞬間,迅速深入髮絲內部,
為髮芯注入滿滿滋潤、即刻修護受損部位。
賦予每一縷髮絲柔滑觸感與動人光澤,樂享絲潤觸感。
呵護頭皮與秀髮,隔離吹風機熱源、髮梳摩擦及紫外線侵害。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 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苦橙葉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植物油] 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
[植物純露] 蘋果果實純露/糖楓樹樹液/山白竹純露
[植物萃取精華] 貓鬚草萃取精華/馬鞭草萃取精華

使用心得:

THREE的極致絲潤護髮霜是沖洗式的護髮,而他特別強調因為天然的成分,因此可以抹在頭皮上而不會阻塞毛孔。在使用時,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混著佛手柑和苦橙葉的薰衣草清香,是一種很讓人放鬆不會過於濃郁的香味。抹在頭髮上時他的質地很像乳液,一下子就吸到頭髮上了不會在手上有很多殘留,也不會像很多市售的護髮霜一樣抹過後感覺髮絲和手上有一層油膜。在沖水時,他很容易就沖乾淨了,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沖不乾淨殘留在頭髮上的問題。

大重點來了,使用後頭髮便超軟超柔順的,觸感就像是剛去髮廊做完護髮一樣,而為了證明這個觸感不是自己買了超貴護髮的心理作用,我在跟男友吃飯後把一搓的頭髮抓給他摸,男友反應:有變軟耶!(又抓了一搓開始很認真的玩我的頭髮) 他的反應讓我超驚喜的!因為過去我的頭髮一直呈現微微的自然捲,用手指去梳的時候還會卡在一半的那種,而我也試過很多潤髮和護髮的產品但不是效果很短暫就是讓我的臉頰爆痘,這次總算找到一個能訓服我一頭毛躁捲毛的產品了。

使用感覺:★★★★★

使用效果:★★★★★

CP值:★★★★☆

 

THREE極致絲潤洗髮露 

IMG_20180806_213853_772.jpg

價格:300ml  NT1,900

官網介紹:

呵護受損髮質,忘卻乾澀毛躁困擾。
起泡迅速,泡沫輕彈、細膩而綿密。
針對沾濕後更易乾澀摩損的髮絲,
以豐郁的泡沫滋潤呵護,同時徹底潔淨頭皮及秀髮。
洗後維持柔滑觸感,遠離打結、摩擦煩惱。
泡沫易洗淨不殘留,賦予秀髮絲綢般潤澤。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 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植物油] 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
[植物純露] 蘋果果實純露/糖楓樹樹液
[植物萃取精華] 沖繩香檬萃取精華/貓鬚草萃取精華/水前寺海苔多醣體

使用心得:

THREE極致絲潤洗髮露最令人陶醉的應該是那淡淡的薰衣草味吧~ 洗頭的當下整間浴室充滿了薰衣草清香,超療癒的!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連著汗水一起從排水孔流走了。最令人驚豔的是雖然THREE洗髮的REFINING系列是主打修護受損的髮絲和改善乾澀毛躁髮質,他的洗髮露用起來並不會有洗潔力不夠隔天頭髮塌成一片的狀況(本人的頭皮超會出油的!)。洗完後感覺頭皮很清爽乾淨,頭髮雖然乾淨但也不會到很乾澀或是有滑滑的一層膜的感覺,一種中庸之道吧~濕濕的摸起來就像小孩子的頭髮一樣,一種天生麗質未受任何化學物質汙染的純淨髮質。

使用感覺:★★★★★

使用效果:★★★★☆

CP值:★★★☆☆


後記

THREE的櫃姐真的很天使,一直問我這次想要試哪種產品,然後一直塞試用包到我的袋子裡,她還看我臉頰上有痘疤就一直給我美白精華液的試用包叫我回去用濕敷的,回家的時候發現袋子裡一大把的試用包,數量直接超越試用包王國AESOP給的數量。

PS.這次洗髮和護髮產品買正貨有送舒活沐浴露48ml,這幾天來試試看再發文,感覺又是一個用過會回不去的產品。

 

 

arrow
arrow

    吃保養品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